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宁波热门景区民宿一房难求 民宿装修效果图/装修成本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17-09-29 10:37:53
后天,“超级黄金周”就要来了,旅游消费有望迎来高峰。现在除了酒店外,民宿正逐渐成为市民旅游住宿的好去处。相关人士了解到,现在宁波热门景区周边的民宿已被预订一空.民宿是现在大多数旅游的首选,便宜,温馨,那么想装修名宿成本是多少呢?跟着宁波装饰公司一起来看一下吧!

想抢一间满意的民宿也难

宁波装饰公司了解:王小姐早就计划好了,国庆长假准备到周边的几个景点转转。旅游最重要的就是住宿,她在网上搜了一下景区附近的民宿,已经很难预订到满意的房间,“有些看起来条件比较差,我也不愿意住,条件稍微好点的民宿已经抢不到了。”

九龙湾生态客栈位于余姚市梨洲街道南庙村,是一家原生态民宿。客栈负责人说,大概在半个月前,客房就已经预订满了。“到目前为止,民宿房价基本还没有调整,九龙湾客栈跟往常一样保持在680元左右一间。”该负责人说。

深藏于四明山之中余姚大岚镇华山村东湾岗的一家文艺小资民宿——东湾小隐,民宿房间预订同样火爆,现在基本上已经预订不到自己想要的房型了。

还有一家名为青籁的民宿,位于象山县鹤浦镇大沙村。这家靠山面海的小别墅民宿,即便是不好找,目前房间也基本上满了。

住民宿还能获赠景区门票

相关人士从几家民宿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东湾小隐平日客房价位在每间680元~1080元之间,双休日会在原价基础上打7~8折,国庆长假价位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可能会在折扣方面做一些微调。

青籁民宿相对来说档次较高,价格会比其他普通民宿稍微贵一些,一般标间和大床房在1000元左右,豪华家庭套房、蜜月套房为1580元,豪华海景房在3000元左右。其负责人表示,国庆期间,房价平均还会上浮200元左右。

宁波装饰公司获悉:相关人士了解到,有些商家在价格方面没有做出明显的上浮,反倒是多了一些优惠。例如姚江源乡村客栈,房客还有望获赠景区门票或民宿抵用劵,“这种情况在往年还是少见的,我们也主要是想多争取一些回头客。”客栈负责人说。

现在经济条件是越来越好,生活质量越来越高,旅游业也越来越发达,有特色的民宿变成大家出行旅游的最爱,更安静、更舒适的环境也容易让在旅途中疲惫不堪的身体爱上。如果想要开个民宿,装修必须是重点。那么民宿装修要多少钱呢?

民宿一般都是旅游景点附近,物价来说,装修价格不会低到哪去了,主要看大家是简单软装改造,还是硬装+软装都要做。

民宿装修成本计算

1.民宿设计成本:如果是自己能够担任设计,或者是选择装修公司免费设计,民宿设计费当然可以省去;一般民宿想要装修有特色设计费是必须花的,一般在80元-300元一平方,具体看当地设计师的价格。

2.民宿硬装预算:普通不追求风格的民宿,后期依靠软装就行,硬装可以跟家装一样简单整,预算在350-500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有独特硬装改造,建筑外形都要大改造,预算都要1000元一平方以上了。

3.民宿软装预算:软装搭配算是民宿装修最重要的一部分了,想要民宿有特色,这部分就要下大功夫,想要简单地自己搭配,预算在3-5万就可以搞定了。但如果更追求品质,最好是有专门的软装设计师搭配,预算一般跟硬装差不多的预算,可能更高。

宁波装饰公司推荐民宿宿装修效果图

民宿装修效果图

民宿装修效果图

民宿装修效果图

民宿装修效果图

民宿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