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宁波海曙区棚改拆迁最新消息 老城区/西片区拆迁规划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17-10-12 09:44:24
宁波装修公司了解到:相关人士收集了近两月来海曙区官方对棚改拆迁改造咨询的答复,包含老城区和西片区的拆迁规划,具体的拆迁方面的计划,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海曙区棚改拆迁

宁波装修公司了解到:相关人士收集了近两月来海曙区官方对棚改拆迁改造咨询的答复,供大家参考:

【老城区】

马园村60号2018年有没规划拆迁?

9月30日答复:马园村60号未列入2017年海曙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计划。征收计划一年一报,目前未有马园村60号征收相关信息。

吴家塘59号有下沉问题,是否可做屋房鉴定?是否有拆迁计划?

9月30日答复:吴家塘小区58-60号这幢房屋使用安全方面,经第三方房屋专业监测机构近阶段定期巡查与现场查勘,未发现房屋主体结构异常变化。吴家塘59号未列入2017年海曙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计划。

三市祖关山100号是否列入2017年拆迁?

9月22日答复:竹木市场地块项目已列入2017年海曙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储备计划,具体征收范围及征收启动时间以建设活动主体提交的征收申请为准。

段塘丁家二村是否会拆迁?

9月21日答复:段塘丁家地块已列入2017年度海曙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储备计划,将依照建设活动主体需要适时启动。

太阳公寓有拆迁改造计划吗?

9月14日答复:该处房屋未列入2017年海曙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计划。

尹江岸小区什么时候才能拆迁?

9月5日答复:尹江岸小区未列入2017年海曙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计划。

桂芳巷22-1号有拆迁计划吗?

8月25日答复:桂芳巷目前处于前期排摸阶段。

新典路的花苑新村今年有没有计划拆迁?

8月22日答复:花苑新村未列入2017年海曙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计划。

望湖市场最近有搬迁计划吗?

8月17日答复:关于望湖市场搬迁问题,已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了《关于加快推进望湖市场整体搬迁的建议》市场的规划布局、搬迁安置问题,已有过多次调研、论证,并制定了有关规划。但由于多种原因,市场的搬迁涉及到规划、资金、场地等一系列问题,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市场搬迁的规划已无法实施,立即搬迁尚不成熟,短期内不会搬迁。

广仁街28号有拆迁计划吗?

8月17日答复:广仁街28号属秀水街历史街区范围,目前已按照《宁波市秀水街、伏跗室永寿街历史文化街区房屋处理实施办法》处理。

【西片区】

宋家漕拆迁进展?

10月10日答复:该情况属宋家漕村自行实施的新村建设,具体情况请咨询村委会。

石碶街道启运小区会拆迁吗?

10月10日答复:启运小区目前暂无相关拆迁计划。

通途路边上黄家庄是否有拆迁计划呢?

10月9日答复:经了解,目前无拆迁计划。

后仓仓前自然村拆迁何时启动?

9月25日答复:目前石碶街道后仓村正在推进拆迁事宜,因签约率未达到相应标准,因此还未拆迁。

石碶街道塘西中路有拆迁计划么?

9月14日答复:塘西中路刚完成改造,暂时无拆迁计划。

古林镇葑里村有新村改造计划吗?

9月14日答复:经了解古林镇葑里村没有新村改造计划。

石碶小杨家什么时候拆?

9月8日答复:小杨家暂无拆迁计划。

藕池新村近两年会拆迁吗?

9月6日答复:该地段区域近期无拆迁计划。

集士港元禾村会拆迁吗?

9月5日答复:元禾村暂无相关计划。

集士港祝家桥是否有相关拆迁规划?

9月5日答复:祝家桥暂无相关计划。

宁波轻纺城不搬迁了吗?

9月4日答复:轻纺城没有搬迁计划。

鹅颈村鄞县大道边上有没有拆迁计划?

8月28日答复:经咨询鹅颈村了解,上述地段近期无拆迁计划。

章水镇杜岙村试点改旧什么时候启动?

8月25日答复:杜岙村试点改旧仍在前期调研、规划设计阶段。村庄做过概念性规划,现根据实际情况需要深化完善。试点改旧将以自然村为单位,逐步推进,条件成熟的先启动。

集士港村广德湖新村沿河一排居民区是否有拆迁计划?

8月21日答复:暂无相关计划。

石碶冯家何时进行新农村改造?

8月21日答复:石碶街道冯家村新农村改造工程目前正处于前期筹备阶段,具体启动时间尚未确定。

共任任家村什么时候拆迁?

8月18日答复:栎社机场对面共任村的拆迁计划对象,除了共任村吴家自然村,其他范围未有拆迁规划。

高桥镇新联村什么时候进行新农村改造?

8月15日答复:新联村目前没有拆迁计划。

雅渡周家还会拆迁吗?

8月14日答复:雅渡村周家暂时没有拆迁计划。

宁波装修公司:根据《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10月份区政府主要工作安排的通知》,城建方面有:

海曙区棚改拆迁

(文章摘自:东方热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