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宁波邱隘老镇区拆迁问题大合集 你想了解的都在这了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17-05-16 10:21:28
邱隘横泾村会拆迁吗?沈家村什么时候拆迁?盛莫路邱隘段房屋拆迁如何规划?宁波装饰网整理收集了近三个月里官方对邱隘老镇区各地拆迁改造提问的答复,供大家参考!

邱隘老镇区拆迁

盛莫路邱隘段房屋拆迁如何规划?

东部新城指挥部答复:后塘河以南、文卫路以北区域拆迁工作目前均处于前期调查阶段,具体拆迁范围和时间尚未明确。指挥部会加快前期调查工作,尽快明确拆迁范围,早日启动拆迁工作。

沈家村什么时候拆迁?

邱隘镇政府答复:我镇尚未获得对沈家村的拆迁规划,如有相关计划,将及时通知所在村委会。

邱隘横泾村会拆迁吗?

邱隘镇政府答复:目前,我镇尚未获得横泾村拆迁的相关规划通知。如有拆迁计划,将提前通知所在的村委会。

邱隘周余三漕拆迁今年会动工吗?

邱隘镇政府答复:周余三漕拆迁已列入邱一村棚改项目,具体项目还在审批阶段。

邱隘赵江岸新村规划什么时间拆迁?

邱隘镇政府答复:后塘河以南文卫路以北区块已列入东部新城未来3-5年的拆迁计划,具体拆迁时间还未明确。待要启动拆迁时会提前通知所在村社区。拆迁时补货币还是房子,根据届时的拆迁政策而定。

邱隘镇邱一村要拆迁是真的吗?

邱隘镇政府答复:后塘河以南区域拆迁工作目前处于前期调查阶段,具体拆迁时间尚未明确。

邱隘前殷后殷拆迁问题?

邱隘镇政府答复:目前暂无具体拆迁计划,若有安排将第一时间通知所在村。

邱隘方庄这边有改造或者拆迁计划吗?

邱隘镇政府答复:目前暂无拆迁计划。

邱隘上万龄村什么时候拆迁?

邱隘镇政府答复:该地目前暂无拆迁计划。

邱隘小三房这边有被列入旧村改造实施拆迁么?

邱隘镇政府答复:目前暂无拆迁计划,若有安排将提前通知到位。

卜嘉桥2017年会拆迁吗?

邱隘镇政府答复:后塘河以南文卫路以北区块已列入东部新城未来3-5年的拆迁计划,具体拆迁时间还未明确。待要启动拆迁时会提前通知所在村社区。

邱隘青年路5年内有拆迁计划么?

邱隘镇政府答复:青年路附近暂时还未列入东部新城未来5年拆迁计划。

以上就是宁波装饰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邱隘老镇区拆迁的一些官方回复啦,小伙伴们了解了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