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集士港高桥古林三镇拆迁消息官方回复 海曙区新发展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17-05-22 10:37:03
宁波装修网了解到,5月18日,宁波市人大代表海曙中心组第三小组举办“定位海曙新坐标,扮好名城名都主角色”的主题讨论,人大代表、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等各界人士畅所欲言,提了不少新海曙的发展建议。

根据《宁波市城市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5年修订)》,对城西地区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未来三江片重点发展西部和北部地区,将绕城高速以内的集士港、古林、高桥三镇纳入到城市建设用地管控范围,实行规划统一管理。同时,结合新的空间布局结构,加强对城市西部地区的规划引领,在姚江新城规划新的市级副中心,集士港作为片区中心,西部地区迎来了从乡镇发展模式向城市发展模式转变的新阶段。

发展离不开土地,新海曙接下来怎么变,从拆迁动态里也许能看到一些。宁波装修网整理了新海曙三重镇——集士港、高桥、古林——近3个月来的拆迁官方消息,供大家参考。

宁波拆迁规划

集士港镇

集士港白岳片区会拆迁吗?

海曙区答复:拆迁工作将按照城镇建设需要逐步推进。

集士港祝家桥的绿叶新村什么时候会有拆迁安排?

海曙区答复:拆迁工作将按照城镇建设需要逐步推进。

集士港镇卖面桥有没有拆迁计划?

海曙区答复:拆迁工作将按照城镇建设需要逐步推进。

海曙区集士港万众村什么时候拆?

海曙区答复:万众村属于村级新村建设项目,需要同一个自然村或点的居民100%同意,才能进行统一的村民自建。万众村方家自然村进行新村改造时,青垫和杨观桥自然村有住户主动要求进行房屋测量评估,该测量面积与新村建设无关。

集士港新后屠桥村有规划么?

海曙区答复:新后屠桥村近期无规划建设项目。

集士港镇杨家村西塘自然村有整治计划吗?

海曙区答复:该地块有拆迁计划,镇村两级部门已多次就拆迁事项进行协商,拆迁工作能否启动需要视所有住户意愿而定。

高桥镇

高桥镇秦家弄拆迁问题?

海曙区答复:经咨询了解,目前秦家弄没有拆迁计划,具体敬请关注工程实施公告等。

高桥张安桥地铁拆迁安置房问题?

海曙区答复:经咨询了解,目前该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准备竣工验收。

高桥镇新庄村什么时候会拆迁?

海曙区答复:新庄村暂无拆迁计划。

高桥镇秀丰村徐家拆迁地块什么时候开工?

海曙区答复:经咨询了解,村里就该地块建设事项正与规划等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待规划手续办理后将立即开工建设。

高桥镇望江村什么时候拆迁?

海曙区答复:望江村目前没有拆迁计划。

高桥镇宋家漕村章树下什么时候拆?

海曙区答复:经咨询,该地块目前无大规模拆迁计划。

高桥家园的房子会拆迁么?

海曙区答复:高桥家园目前没有拆迁计划。

高桥镇芦港村新宅何时拆迁?

海曙区答复:芦港村正在实施全村新村建设,具体推进情况请咨询芦港村。

高桥秀丰凌漕什么时候能拆迁?

海曙区答复:秀丰村凌漕路区域目前无拆迁计划。

高桥长乐三村什么时候拆迁?

海曙区答复:经咨询了解,长乐三村目前无拆迁计划。

高桥镇马车桥姜岱有拆迁计划吗?

海曙区答复:经咨询了解,马车桥(姜岱)目前无拆迁计划。

高桥镇费家会拆迁吗?

海曙区答复:该地块无拆迁计划。

古林镇

古林镇三星村是否有拆迁计划?

海曙区答复:三星村目前暂无拆迁规划。

古林镇古林村何时拆迁?

海曙区答复:古林村目前暂无整村拆迁规划。

古林镇布政村大龄青年安置房建设进度?

海曙区答复:经咨询,布政村大龄青年安置房由布政村自行建造,目前土地规划已经批出,区扩初会议也已经开过,图纸按各部门要求正在修改,等正式文件下发后,需要进行经费预算上报,具体何时开工需要等上级部门正式批文下发后才能确定。

古林镇包家村有拆迁计划吗?

海曙区答复:目前包家村石乳桥、洪家、汪家门楼、汪杨有拆迁计划,是否启动相关工作需要视当地村民配合程度。

古林镇古林村的南岸、山下一带什么时候会拆迁?

海曙区答复:文卫路目前暂无规划;古林老街为镇长期规划项目,目前尚未确定具体启动时间。

古林镇礼嘉桥村何时拆迁?

海曙区答复:礼嘉桥新村建设二期已招投标,准备近期开工。整村拆迁工作要根据村民配合程度实施。

古林镇西洋港村是否要撤村并入仲一村?

海曙区答复:经了解,目前没有相关计划。

古林镇陈横楼村联成名苑是什么性质的房子?

海曙区答复:经核查,古林镇陈横楼村联成名苑属于拆迁安置房,土地性质为国有,取得方式为划拨。

古林镇宋严王村鑫旺府什么时候可以完工?

海曙区答复:宋严王村“鑫旺府”新村项目计划年底完工。

共任村什么时候会拆迁?

海曙区答复:共任村暂无整体拆迁计划,部分地块拆迁是因为机场三期扩建需要。

鹅颈村鼎兴小区一区的房子什么时候能拆迁?

海曙区答复:鹅颈村鼎兴小区目前暂无规划。

藕池村会拆吗?

海曙区答复:藕池村之前已列入古林镇新村建设,目前暂无征收计划。

古林镇布政村何时会拆迁,是否已经划入了空港新区建设的范围?

机场与物流园区管委会答复:古林镇布政村不属于机场三期拆迁范围。

以上就是宁波装修网给大家整理的集士港、高桥、古林的官方拆迁消息回复,小伙伴们涉及你家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