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宁波尚层装饰总监设计师牟文波:专注设计,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20-11-03 15:19:49
时尚大气的家居环境必然有着不俗的家居设计,在现代社会,人们都希望自己的爱家温馨优雅,但是对于其装修设计了解的却不是很多,想要真正品质装修自己的爱家,不妨先来看看一家品质装修公司——宁波尚层装饰,本期我们将走进尚层装饰总监设计师牟文波,了解他的故事。

尚层装饰宁波

400-680-0011574

推荐指数:

地址:浙江省 宁波市 鄞州区 宁东路269号环球航运广场16楼 [地图]

出色的装修公司在各方面的表现都能够让人称赞不已,在宁波众多装修公司,相信尚层装饰已经是耳熟能详的一家装修公司,今天有幸采访到了尚层装饰总监设计师牟文波,就让我们一同了解他的故事,了解他背后的尚层装饰。

总监设计师牟文波

和尚层的初相识

——安于现状 VS挑战自我?

很早之前,听身边的朋友谈起尚层要来宁波开分公司了,大家都对尚层有着很高的评价。当时他就很好奇:这是个什么样的公司能引起这么多的关注?“尚层”这个名字在他的心里埋下了一颗等待萌芽的种子。

就这样他带着好奇心去了解尚层装饰。完整、专业、标准的设计—施工—服务体系让牟老师心向往之,带着美好的憧憬和更多的挑战,他成功加入了宁分尚层这个大家庭,开启了一场美好的别墅设计旅程。

施工现场

设计团队与业主的小故事

——用专业的态度打动业主!

好的作品需要设计师和业主的相互成全。在和业主团队沟通的过程中,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小故事。业主李先生本人设计眼光高,找过很多个人工作室和其他公司,都达不到他满意的效果。再加上他的房屋还未建造完成,楼梯也未搭建完成,量房难度高。

牟老师亲自带领团队反复比对楼上外墙柱间距,地下室梁柱结构情况,终于完成测量工作。从工地回来,连夜赶出设计方案,但业主继而又提出新的要求。牟老师耐心地与业主沟通,凭借丰富的经验灵活地调整方案,他的专业水准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得到了业主接连不断的称赞,赢得了业主的信任。

荣耀时刻

回首过往,经验总结

——厚积而爆发,遇见更好的自己!

开启新旅程

“如果一直停留在舒适圈内,总有一天要被时代所淘汰,厚积才薄发。我希望自己的作品能被大家记住,被世界看到!”

来到尚层两年时间,牟老师用他优秀的作品赢得了业主的喜爱。总结他成功的经验,无外乎两点:第一,就是心态。拥有一颗平常心,无论何时,都跟自己去做比较,不断刷新自我记录,就是进步。第二,就是要学会用欣赏的眼光去看待周围的人和事,学习其他设计师身上的发光点。扬长避短,才能有所成长。

在和尚层共进步的每一天,他希望每一天都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这大概就是尚层设计师的魅力所在。

- 牟老师案例作品 -

家居装修设计

家居装修设计

家居装修设计

家居装修设计

家居装修设计

尚层别墅装饰,专注大宅装修设计,每一位尚层人都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倾力成就千万个幸福家园!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