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宁波尚层设计师童健峰:设计生活让回家的感觉更美好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20-06-18 17:29:28
设计师既是装修公司的核心力量之一,也是我们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重要考察的部分之一,毕竟自己爱家的颜值就交代在这里了,那么宁波尚层装饰设计师怎么样呢?不如来看看本期的专访内容,接下来我们的采访对象是尚层装饰设计师童健峰。

尚层装饰宁波

400-680-0011574

推荐指数:

地址:浙江省 宁波市 鄞州区 宁东路269号环球航运广场16楼 [地图]

本期采访的对象为宁波尚层装饰设计师童健峰,这位设计师有着18年的工作经验,在设计实力上更是有目共睹,今天我们通过了解童健峰设计师顺便再来了解一下尚层装饰的设计实力。

宁波尚层装饰设计师——童健峰

设计师照片

[代表项目]

九龙湖、维拉小镇、东海府、比华利、御景湾、中海国际、象山桃花源、象山府、宁海时代悦府、舟山自建别墅、东钱湖韩岭、九唐酌月、舟山龙湖山庄、福元里、双珑原著、涌宁府、光明领域

[荣誉资质]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住宅室内设计师

2015年搜房网最佳社区人气设计师奖

2013年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入围奖

国际室内建筑师与设计师理事会宁波分会会员

专业强项是什么?

从事大型建筑设计和别墅大宅设计,综合经验十分丰富。每当看到一个个作品全案落地,看到业主满意地搬新房,我都非常开心,为自己在前期设计和施工中的艰辛付出觉得值得。

如何提升自己的设计能力?

我们设计师就像一群蜜蜂,常常飞入美丽的花丛中采蜜,吸收优秀的精华,产生高品质之蜜。一个不懂得欣赏优秀作品的设计师可能永远都无法懂得借鉴的真谛;一个无法将优秀作品的精髓融入到现有需求中的设计师可能永远都无法找到真正的灵感。

即便是那些看似独创的设计,其灵感也往往来自设计师在长期借鉴过程中的不断积累,只有通过不断地积累,头脑里才有料来发挥。

你认为做出好的设计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一个好作品的诞生需要3方面因素,即设计师,施工队,客户三方的配合。一些业主在装修之前很担心完工实景无法还原效果图。其实,好的装修不仅仅是设计层面,还需要施工的配合。

就好比尚层,有自己的成熟的施工服务团队,在施工时和我进行无缝对接,用我们自己的材料、工艺,才能将设计图纸完美落地,能达到95%以上的还原度,这是很难得的。

案例赏析

室内装修效果图

室内装修效果图

室内装修效果图

室内装修效果图

室内装修效果图

谁的心里没有一个美好的城堡呢?尚层设计师将您心中美好重塑,把生活的每一天过成诗。

如果您也喜爱童健峰老师的作品,欢迎进店详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