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无玄关便“造”玄关 宁波阔达装饰巧妙变玄关,建议收藏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20-10-10 17:20:11
玄关对于现在很多家庭来说都是一个必要存在的空间,进出门随手放置物品,避免进门直面客餐厅等空间的尴尬,那么你家有玄关吗?现在很多户型都是进门直面客厅,如何设计出一个玄关空间呢?中国家庭想要玄关还不简单,不妨就先来看看宁波阔达装饰分享的玄关装修设计技巧吧。

说到家居装修,玄关装修设计必须榜上有名,那么对于没有玄关的户型,应该怎么“变出”玄关呢?你是否也在考虑这个问题呢?今天宁波阔达装饰就来跟大家分享几个凭空“造”玄关的巧思。

开门见山式格局

入门便是客厅或餐厅,缺乏隐私性,一打开门家里所有的摆设都一览无余。如何改造:入户门的左侧设置玄关柜。

根据自己的储物需求,设计成顶天立地式的收纳柜。

玄关装修设计

玄关装修设计

不想家里被别人“一览无遗”?用长虹玻璃做隔断,这样开门拿快递拿外卖的时候能阻挡视线,保证私密性。

玄关装修设计

入户就是过道,根据没有空间打造一个功能完整的玄关?

如何改造:用超薄鞋柜+屏风隔出一个玄关。

用超薄柜能解决鞋子的收纳问题,也不会占用过道太多的空间,保证空间的开阔性。

玄关装修设计

想阻挡入户视线,又担心隔断光线不足?可以用原木栅栏做隔断,一来可以缓冲入户视觉冲击,二来也可以作为装饰,与家里的原木家具相呼应。

玄关装修设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