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宁波尚层装饰设计师张玮钢:用空间讲故事,用设计讲生活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20-09-01 14:17:57
设计师作为装修公司的核心力量之一,是我们在选择舒适家居过程中最为关键的一步,每位设计师对于自己擅长的领域不同,在装修设计上也是各有特色,本期我们有幸采访到了宁波尚层装饰设计师张玮钢,一同来聆听他的故事,一同感受他的设计作品所传达出来的灵感。

尚层装饰宁波

400-680-0011574

推荐指数:

地址:浙江省 宁波市 鄞州区 宁东路269号环球航运广场16楼 [地图]

宁波尚层装饰深扎宁波多年,凭借着匠心工艺,品质施工,服务至上赢得了多家业主的信赖,尚层装饰不仅公司实力强大,设计师的力量也不容小觑,接下来我们将一同来看宁波尚层装饰设计师张玮钢的故事,细品他的设计作品,感受艺术的纯粹。

宁波尚层装饰设计师--张玮钢

设计师照片

为什么选择主攻的别墅设计方向?

设计师的发展都是有一定的延续性:从平层到复式,然后从复式到别墅的高层次发展方向。别墅的设计有更多的可能性和可变性。

并且别墅设计内容巨大,一般设计师不一定能设计的好,需要整个设计团队配合。另外居住别墅客户的生活品质和追求都是比较高的人士,对设计的空间格局和材质要求及风格都有自己的独特见解。对我来说选择做别墅设计更能发挥个人所长,做出更有前瞻性的设计风格出来。

如果要给自己一个定位,您认为您是一个什么样的设计师?

设计师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完全按照设计师想法来做的设计师,这种相对做纯设计样板房会多一点;另外一种是有自己的独特思路,也会倾听客户的想法,并结合到设计方案里面,相对来说我属于后者,善于倾听客户想法的设计师,并给与专业的建议。

您觉得您身上有什么特质,能够让业主选择尚层、选择您?

我擅长沟通、尊重业主的想法,理解业主个性化需求,喜欢制造意外的惊喜,我的性格也比较温和,很多业主到现在都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再加上尚层在业界有很高的口碑和声誉,有专业的精英施工团队、服务团队给我做后盾,业主自然而然就会觉得放心安心。

您对下一个十年有什么样的计划和愿景呢?

前十五年是设计的积累期,后十年时间,相对来说是设计作品的创作期;多年的设计工作积累和生活沉淀,让我有更多的去思考人生。今后我会以人生的角度和主题去思考设计,完成更富有代表性的设计作品,为更多的别墅业主打造美好的别墅新生活。

设计作品赏析

案例一

面积:600㎡

风格:现代轻奢

设计理念

符合现代人审美的配色和材质,将美好的光线引入居室,简化了冗杂的装饰,转而使用精简的布置手法,适应主人的生活习惯,将空间更大限度地使用。

室内装修设计

室内装修设计

室内装修设计

室内装修设计

室内装修设计

案例二

面积:550㎡

风格:现代轻奢

设计理念

简洁而生动的生活是最具有吸引力的,一处简洁自由的栖息之所,一个清新生动的居家之地,用抽象饱满的笔触向我们书写着一起关于生活的故事。

室内装修设计

室内装修设计

室内装修设计

室内装修设计

室内装修设计

“多年设计经验告诉我:我们别墅设计师是客户空间生活方式的启发者,要多了解业主,多听业主的想法,以自己积累的专业技能和国际化视野来帮业主实现理想新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