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公共卫生间隔断多少钱 卫生间隔断选购技巧请收好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19-10-29 14:50:25
在装修中,不仅家庭卫生间装修很重要,公共卫生间的装修一样很重要,公共卫生间最少不了的就是隔断,公共卫生间的隔断墙有着很重要的作用,不仅有很好的装饰效果,还能够减少在使用中的尴尬,下面和宁波装修网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公共卫生间隔断墙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建材市面上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都有,那么公共卫生间隔断多少钱呢?要怎么选择质量好的隔断呢?下面一起和宁波装修网小编来了解下吧。

公共卫生间隔断多少钱

公共卫生间隔断多少钱

1、钢化玻璃也是使用很广泛的一种卫生间隔断材料,价格一般在240-390元每平米之间,其中双层的玻璃隔断价格更贵,大概340-480每平米元之间。

2、板材为三聚氰胺板,厚度为18mm,配件为尼龙配件(如果用不锈钢配件,按照配件加收价差40、60、100、180和320元/套)。主要用于洗手沐浴间、化验台、室内装饰墙板、洗手间隔板等。主要特点为防潮、防火、外观硬朗、清洁方便。价格:160元/平方。

3、环保三聚氰胺板,这样的隔断最主要的就是它的高度很适合,具有很好的遮挡性,的确也是一种不错的卫生间隔断。它的价格也不贵,售价135元。

4、PVC塑胶板隔断价格一般在480元每平米左右,防潮板较便宜,大概在150元每平米。卫生间隔断价格因为材料不同,也不尽相同,同时同一种材料厚度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

5、成品隔断双贴面板材含五金一般都在130-200左右一平方,玻璃的含门含五金件1.0钢化玻璃,价格在180-260之间。当然,这个需要根据自己选择的材料来确定价格,还要辅以一定的辅助材料。

公共卫生间隔断多少钱

卫生间隔断选购技巧

1、选择正规产品,购买隔断门时一定要看清楚是否标有商品合格证。

2、辨别材质,隔断门多为钢化玻璃,钢化玻璃的品质差异较大。好的钢化玻璃仔细看有隐隐约约的花纹。淋浴房的骨架采用铝合金制作,表面作喷塑处理,不腐、不锈。主骨架铝合金厚度最好在1.1mm以上,这样的话门不易变形。同时注意检查滚珠轴承是否灵活,门的启合是否方便轻巧,框架组合是否使用不锈钢螺丝。

3、对于各种配件都要检查到,不管是钢化玻璃门,还是其它材质的隔断门,配件都是对使用寿命长短有着比较重要影响的元素之一,由于我们呢在卫生间的活动频率也比较高,所以隔断门的磨损就会比较大,高质量的配件能够帮助我们减少磨损,延长卫生间隔断门使用寿命。

4、从美观上来选择卫生间隔断门,卫生间本就是一个比较狭窄的空间,我们可以选择装饰性比较强的隔断门,这样可以吸收掉一部分对于空间狭小的不适应。

5、隔断门的色彩图案应与卫生间装饰风格协调一致,比如很多消费者喜欢外观有图案半透明的隔断门,其本身装饰性强,给人以美的享受。但也有一些比较喜欢传统类型,选择不透明的布式隔断,这样的话在洗澡时别人还能使用卫生间。

以上就是宁波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公共卫生间隔断多少钱以及卫生间隔断选购技巧的相关内容,关注宁波装一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