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宁波浪琴屿装饰怎么样?带您到江东总部了解情况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18-07-11 14:27:43
装修算是家里的大事,每位装修业主都想找一家靠谱的装修公司。很多人都问宁波装饰公司小编:“ 宁波浪琴屿装饰怎么样?”其实宁波装饰公司小编也不是太了解。今天就带大家到浪琴屿装饰江东总部了解一下情况,看看宁波浪琴屿装饰值不值得大家信任。

宁波浪琴屿装饰

400-680-0011574

推荐指数:

地址:浙江省 宁波市 鄞州区 现在装饰设计大楼

既然有那么多人向宁波装饰公司小编咨询宁波浪琴屿装饰,就说明这家装修公司还是有一定知名度的,到底这家装修公司如何?今天宁波装饰公司小编就带大家到浪琴屿装饰江东总部了解一下情况,好不好当然还是装修业主们说了算。

浪琴屿装饰公司

刚走出电梯就看到:“浪琴屿装饰五个大字,不知道装修业主们有没有注意到,右上角还带有一个R标呢,这应该就是实力的一种象征吧!

浪琴屿装饰公司前台

进入浪琴屿装饰来到公司前台,前台装修的比较普通。不过木板背景墙一眼就能看出来是搞装修的。

浪琴屿装饰会客区

这里是浪琴屿装饰会客区,相信不用宁波装饰公司小编多说了,墙上一面面锦旗说明了一切。

浪琴屿装饰开工照片集锦

浪琴屿装饰荣誉墙

这些开工照片集锦记载了浪琴屿装饰的点点滴滴,满满的回忆,更是骄傲。

浪琴屿装饰设计师办公区

浪琴屿装饰每位员工都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忠于职守,尽职尽责。

浪琴屿装饰荣誉墙

浪琴屿装饰自成立以来本着“诚信至上、质量第一、追求卓越、打造品牌”的理念,“诚实做人,用心服务”的宗旨,始终遵循着“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经营方针,立足客户利益,专注于别墅、公寓、中高档家居装饰及商业空间、办公空间设计与装修。

浪琴屿装饰瓷砖和洗手台

浪琴屿装饰瓷砖展示区

浪琴屿装饰管道材料区

浪琴屿装饰卫浴间样板房展区

这些都是浪琴屿装饰材料展示区以及样板房,方便装修业主选材,参考。

宁波装饰公司小编带大家简单了解了一下宁波浪琴屿装饰江东总部,了解过后相信大家心里应该已经有自己的想法了,如果你觉得宁波浪琴屿装饰还不错,那就赶快联系他们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