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装色彩学:活力暖黄色打造梦想屋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12-07-30 11:34:29
同样,灰色的背景墙也佷显黄色的靓丽色彩。您看这灰色的墙体,在一个黄色的沙发的凸显下显得别致大方。而房间中唯一的亮色,黄色也应背景的衬托而愈发的彰显出明丽的感觉,令人眼前一亮。

    家具颜色

    同样,灰色的背景墙也佷显黄色的靓丽色彩。您看这灰色的墙体,在一个黄色的沙发的凸显下显得别致大方。而房间中唯一的亮色,黄色也应背景的衬托而愈发的彰显出明丽的感觉,令人眼前一亮。

    窗帘地毯颜色

    也可以选择把客厅中的地毯、窗帘等都选用黄色的布料。这样的设计,仿佛令您的房间随时都沐浴在阳光下,温暖的颜色也会使您的心情豁然开朗。亮黄色使您的客厅更具温馨之感,也更有活力。

    墙面颜色

    同时,您也可以把整个墙面都刷成黄色,并在地上铺上一张黄色的地毯,购置几个黄色的沙发靠垫。整个空间立即有了生机勃勃的感觉。比纯净的白色拥有更多的活力色彩,比低调的灰色更具魅力之感,黄色将会带给您全新的居家体验。

    除了整块的运营黄色的色彩,您还可以选择以黄色条纹来装饰您的墙体。您看这款设计,黄色的条纹紧凑的排列,间隙里透出的白色墙体与黄色条纹仿佛是整个空间有了一种立体感。再配上周围植物的美化,房间尤为立体丰富。

    帷幔颜色

    再来看看黄色在卧室中的应用。这里我们主要推荐黄色的帷幔。桌上的向日葵与黄色的帷幔,构成了卧室整体充满朝气的基调。长长的帷幔,令您一进卧室就眼前一亮,阳光照射进来,更显空间的蓬勃魅力。

    卧室颜色

    除了选择黄色的帷幔,您可以把卧室中的家具都换成黄色的的。黄色的矮柜,黄色的书桌,黄色的架子,再配以墙面上星星点点的黄色点缀,您的卧室充满了温馨与活力。黄色与蓝色的完美搭配,更令您的卧室显出别样风采。

    大片黄色的运用能给您的卧室带来与众不同的魅力,而小件家具的黄色运用,同样有独到的美感。在黑色的墙体映衬下,黄白相间的橱柜显得尤为夺人眼球,而一个黄色的靠垫,更令您的卧室在简约的色彩中,透出活力的美感。

    如果您爱上了黄色的卧室,想将原本的卧室颜色换成黄色为主色调,方法很简单。只需更换床套和窗帘的颜色,并记得把书柜、架子、橱柜等家具重新粉刷成黄色就行了。对于原本的墙体和地面,您无需改动,黄色会与他们完美相融。

    黄色依然非常适合儿童卧房。您看,黄色的书桌以及黄色的橱柜,在主题上就已经奠定了整个房间积极向上,充满生气的基调,这不正是儿童应有的活力!

    来看看黄色在卫生间中的运用效果。首先,向您推荐一款浅黄色为主色调的卫生间。墙面都刷成了浅黄色,与白色的卫浴设施在颜色上非常的相配,瓷砖材料的运用,更是使整个空间显得干净整洁。

    在把墙体刷成黄色以外您还可以选择将您的浴缸刷成黄色。黄色的浴缸,黑色的椅子,棕色的梳妆台,多种色彩在一个相对较小的空间中集中运用,却一点也不凌乱。黄色的靓丽色彩,更为您的卫浴设施增加了魅力。

    宁波装修第一网:http://nb.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