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宁波星杰装饰——1600㎡现代感十足的全系智能化办公设计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20-08-06 17:06:15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人们在家居装修设计上也有了更高的追求,于现代社会来说,房子已经成为了一种标签,高端时尚更是象征着成功人士,当然,人们都想要一个舒适时尚的颜值家,不如找宁波星杰装饰,星杰装饰作为中国装饰装修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在实力上更是有目可见。

宁波星杰别墅装饰

400-680-0011574

推荐指数:

地址:浙江省 宁波市 鄞州区 泰康中路558号 宁波商会国贸中心29楼 [地图]

宁波星杰国际设计隶属于上海星杰装饰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星杰装饰以家装产业链为主线,工装,软装产业链为两翼融合发展,致力于构建起中国具有核心价值的装饰品牌。

宁波星杰装饰实景

「上海星杰装饰集团总部投资2000万自购物业宁波商会国贸中心29楼,1600m²现代感十足的全系智能化办公区域由自身全案设计团队设计落地,颜值爆表。」

南部商务区——宁波的曼哈顿

冯仑说,每一座城市都有制高点,那些制高点是一个时代地位的象征。标志性的“莲花楼”宁波商会国贸中心坐落于宁波南部商务区核心地带,是宁波的城市地标,是城市的试金石,更代表了星杰亦是高端家装行业的标杆。

南部商务区,霓虹夜景,灯光璀璨,流光飞舞,美不胜收。时光流转,初心犹在,留那一腔豪迈洒脱之气,汇入日夜奔腾的三江。

「工作就是人生的价值,

人生的欢乐,也是幸福之所在。

在时尚愉悦轻松的办公环境中工作成长,

亦是种幸福。」

门外区域 »

电梯入口以黑白灰色系为主调,装饰面、图案与纹路一目了然。

进门的过廊区域,将地面设计抬高,有仪式感的舞台化设计映入眼帘,左右墙面分别为上海与宁波地标剪影,激光雕刻时尚感十足。

宁波星杰装饰实景

宁波星杰装饰实景

前台区域 »

让艺术融于空间,让美学融于生活。

黑色是优雅的代名词,白色便是纯洁的化身,两者相互结合,高端大气。

宁波星杰装饰实景

前台区域大量运用线条,造型流畅,极简气质独一无二,时尚风范尽显十足。

玫瑰金色的材质与LOGO材质形成正比,人物雕塑与星杰LOGO形成交叉对称之美。

宁波星杰装饰实景

横屏竖直线性的折射光源,打在脸上更为柔和,亦强调线型走向,表述人与空间的亲密关系,视觉上更具现代高级感,同时为工作繁忙的上班族视觉减压。

宁波星杰装饰实景

整体区域 »

黑白色系为主的现代化办公空间设计,将极简主义展现的淋漓尽致。

用黑与白作为整个空间的点缀,将如此简约的色彩进行大胆灵活的搭配,亦将经典又一次重新焕发它的魅力。

宁波星杰装饰实景

色系与元素的搭配,突出设计师的独特创意,亦塑造出一种天然的时尚质感与与高格调的舒适感。

遵循的是一种“断舍离”的新兴生活理念,创造出一种高品质的、精髓化的生活。

宁波星杰装饰实景

宁波星杰装饰实景

西厨区域 »

西厨的吧台设计,充满交互性,为贵宾及员工们打造轻松休闲的专属场域。

宁波星杰装饰实景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