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室内灯带设计这样做更高级 宁波圣都装饰美图鉴赏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20-07-14 18:26:17
装修中我们会用到各种各样的装修材料,在家庭装修中,灯带是常见也是常用的一种,在无主灯设计中更是应用广泛,那么你知道灯带还能有应用在什么空间吗?灯带怎么设计更高级呢?不如来看看宁波圣都装饰讲解的家庭灯带设计吧。

灯带是家庭装修中一种常用的建材产品,其范围营造效果十分温馨,也经常被人们应用于橱柜下方或者是玄关暗藏灯带,那么你还知道带设计的哪些种方式呢?今天宁波圣都装饰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灯带设计。

灯带从来不会局限于一种形式,可塑性是它的特点,棚顶做灯带走线,可以适当的改变一下方案,不一定要做四周隐形走线设计。那种就比较低调

灯带设计效果图

内嵌式灯带,做错位设计,很有线条的美感,并且内嵌式设计让灯带和吊顶呈同一水平面,整体性非常强!最主要的是,灯带和吊顶设计同样都是线条设计,相互辉映

灯带设计效果图

换成吊顶中间走槽,安装灯带后,效果就会不一样,除了具有装饰性以外,还能代替主灯照明!让棚顶简洁明朗

灯带设计效果图

灯带设计还可以从某一个角度进行立体式设计,简约大气的白色吊顶上,内嵌一圈长方形灯带,在灯带其中一个角对应的墙角位置,安装到顶灯带设计,即便家装风格是极简风,也能美的很惊艳!

灯带设计效果图

灯光自古就是最好的装饰品,如果利用好,简陋的装饰都能变得高级起来,比如水泥板的墙面,做成灯带上墙设计,一下子就变成了高级的工业风,虽然有水泥质感的冰冷,但同样展示出了高级灰的色调!

灯带设计效果图

灯带上墙就是最好的装饰物,一举两得的设计,成了当下家装设计中的主流元素,从墙面延伸到棚顶,立体感极强!

灯带设计效果图

和墙面灯带相比,踢脚线灯带也很有意境,安装带卡槽的踢脚线,灯带隐藏在里面,见光不见灯,柔和又明亮

灯带设计效果图

楼梯间安装灯带早不是什么新颖的风格了,但是设计的款式不同,效果自然也就不同,有人喜欢装在楼梯两侧做卡槽,安装隐藏灯带,但这种装在墙上的灯带设计,可能性更多一些,而且可见的线条感也明朗简约!

灯带设计效果图

以上便是关于灯带的相关知识了,想要了解更多的话就赶紧咨询宁波圣都装饰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