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00平现代高级灰装修设计 客餐厅一体设计超舒适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20-02-26 17:18:43
经典的高级灰是现在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会选择的主调,不论是在最终的效果还是视觉感官上都能够给人以简单舒适大方的氛围,你喜欢高级灰装修的家居环境吗?今天宁波装修网为大家分享的便是高级灰装修案例,下面我们一同来看具体的装修效果。

这是一套100平米的现代家居装修设计案例,空间整体采用高级灰为主色调,搭配上舒适的软装装饰,为我们呈现出温馨的家庭氛围,你心中的高级灰装修是否也是如此呢?

高级灰装修效果图

客厅现代简约的空间基础,定制柜作为电视墙,浅灰色沙发墙布置灰色皮沙发,整个客厅现代优雅、紧凑却又舒适大方。

高级灰装修效果图

电视墙以定制电视柜、吊柜,还以木饰面为背景,结合绿植、台钟的布置,让空间呈现出现代简雅的时尚氛围感。

高级灰装修效果图

餐厅客厅空间一体式的设计,餐边柜连贯电视墙,整体空间简洁大方,摆上一张原木色的餐桌+舒适惬意的餐椅布置,木质感在灰调的空间里,营造出自然舒适的气息。

高级灰装修效果图

卧室空间也是以灰色调的为主,布置现代简洁的软装家居,让空间充满年轻自然的大气感。

高级灰装修效果图

木质床头梳妆台,床头后方的主人卫生间,高级灰的空间呈现出现代大方的端庄氛围。

你喜欢这样的家居装效果吗?那就赶快关注宁波装一网查看更多精美案例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