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橱柜选择很重要 不锈钢整体橱柜带给你舒适的厨房生活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19-09-03 15:11:59
在整个家庭装修中,厨房的装修对于整个家庭空间来说是最重要的,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那么厨房就是我们产生食物的地方,厨房的使用舒适度决定了我们一日三餐的食物,厨房装修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橱柜的安装,厨房选择整体橱柜怎么样呢?

现在每家每户的厨房装修中都离不开橱柜的安装,有的业主会选择定制橱柜,也有的业主会选择买整体橱柜,厨房买整体橱柜好不好呢,选择不锈钢整体橱柜好不好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不锈钢整体橱柜好不好

厨房选择整体橱柜好不好?

1、合理布局

整体橱柜会根据厨房的格局,预留管线和插座位置,让空间布置的更加合理。同时整体橱柜设计前考虑到常用人员的活动路线,让厨房操作流程更加方便畅通,节省时间,节省活动路线,减少重复路线和提高厨房工作效率。

2、整体感强

整体栖柜可以按照业主的使用习惯和需求,将橱柜,台面,厨电,灯饰和配件等合理结合设计而成,且统一工业化生产,工艺更成熟稳定,外观的整体感也非常强,从而使得整体橱柜更加美观实用。

3、环保材料

我们在装修厨房选择整体橱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环保性材料整体橱柜,如何才能更好的选择环保性整体橱柜呢?首先,闻柜体板的味道,看是否有刺激性气味;其次,向导购索要环保检测证书;再者看柜体的封边是否严密;,就是五金件了,不仅影响橱柜寿命还能减少噪音污染。

4、持久耐用

持久耐用是整体橱柜最重要的部分,所以大家在选购橱柜的时候,一定要对它的材质做出详细了解,无论是从材质、组装、下料,打孔,抛光等等都有严格的标准化的要求,采用高温高压封边,封边后外表牢固整洁,绝对不会出现砖砌橱柜门板和柜子锁合不紧等问题。制橱柜现做柜体甲醛等有毒气味需要时间消散。

5、售后完善

整体橱柜的安装一定要稳固,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根据厨房的装修效果来进行安装,安装完毕以后一定要对安装师傅要售后服务电话。整体橱柜跟电器一样是有完整的优质售后服务体系,客户档案健全,定期回访和及时维修。相对于砖砌橱柜装完后就根本就再也找不到人了,也就不要谈什么售后之说了。

不锈钢整体橱柜好不好

不锈钢橱柜的优点

1、不锈钢橱柜的全部材质都是不锈钢的,台面也一般用大理石等材质,不会有木质橱柜产生裂纹或者开裂的情况。

2、不锈钢橱柜的材质因为使用不锈钢,因此比较健康环保。

3、因为不锈钢橱柜如今都是订制一体化的,所以从初期测量到后期制作安装都是按照厨房实际情况来定制的,台面、水槽等风格高度统一。

4、不锈钢橱柜耐高温,由于不锈钢的材质还能防火。

5、不锈钢的材质密度高,不会出现水的渗透,因此能够有效地防潮防湿。

6、清洗方便,有汤汁水渍只要用带水的抹布擦拭即可,平时的清洁保养也只需要用勾兑过的漂白水或者洗衣粉来擦拭。

7、使用年限长,寿命长。

8、不会褪色变形,只要做好清洁永远保持如新。

9、款式多样,选择多样。如今市面上的不锈钢橱柜颜色种类越来越多,而且美观大方。

不锈钢橱柜的缺点

1、成本较高,因为全不锈钢的材质,因此会贵很多。

2、产品风格比较硬,给人感觉冷冰冰的,不想木质橱柜一样更朴实。

不锈钢橱柜价格

总的来说不锈钢橱柜的价格要贵一些,如果选择小型一点的橱柜,便宜点的价格大概在五六千左右。而稍微好一些的橱柜价格一般在八九千左右,但也是一般的品牌价格。如果想要选择品牌好质量也好一些的整体橱柜,至少都要上万元。

以上就是宁波装一网给大家分享的整体橱柜好不好以及不锈钢整体橱柜好不好的相关内容,关注宁波装修网了解更多装修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