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宁波申远空间设计高级别墅设计师倪杰:艺术来源于生活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19-05-15 16:30:39
我们很多人都说设计师是装修中的灵魂人物,今天自己感到非常荣幸可以采访这么优秀的设计师,他获得过多个奖项,拥有多个装修案例,是不是想要深入的了解一下这位资深设计师?那快和宁波装修网一起来了解一下宁波申远空间设计公司的高级别墅设计师倪杰吧!

申远装饰宁波公司

400-680-0011574

推荐指数:

地址:浙江省 宁波市 鄞州区 浙江宁波鄞州区天童南路535号红巨大厦一楼

设计师是装修中的主要灵魂,今天很荣幸可以采访到宁波申远空间设计的高级别墅设计师倪杰,从事设计师期间获得多项大奖,有多个设计案例。话不多说,还是赶紧跟随宁波装修网一起来看看专访内容吧!

宁波申远空间设计高级别墅设计师倪杰

宁波申远空间设计师图片

宁波装修网:你眼中的设计是怎样,什么样的设计才是好设计?

设计师倪杰:设计就像个媒介,也是一种能力,能传达文字所无法表达的意思。少即是多则是设计的黄金法则,做设计一定是做减法,越往后做越精简,越精简的同时就越精准。我认为符合生活真实之需的设计才是好设计。

宁波装修网:您有没有自己所倾向的或者擅长的设计风格?

设计师倪杰:一个优秀的设计师一定要有自己擅长的设计风格,但也要不断的学习其他众多的设计风格。因为许多因素决定了业主是千差万别的,并且风格的形式本身就是不受局限的,我们只有不断的丰富自己,才能使自己处于设计的巅峰状态。像现代、港式、欧式、美式,这些虽是我喜欢并擅长驾驭的风格,不过,对于其他风格我也有所长,并没有特定受风格的限制。

宁波装修网:您的设计灵感平时都来源于哪里?

设计师倪杰:创意及灵感一定是来源于需求,不是凭空创造的。就是你要多想,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不了解需求,没有方向的寻找灵感都会让你的创意缺少深度,所以我在每次设计项目的前期都会做大量的调研分析工作,去设定设计的方向及思路,结合客户的喜爱及需求,并确立设计方针。所有的前期工作看似和创意无关,但都会帮助你抽丝剥茧去发现问题的本质,然后各种信息,日常生活,身边的各种事物,在大脑里产生奇思妙想,迸发出灵感之花。

宁波装修网:近些年积累的作品越来越多,是否有最满意的一个?

设计师倪杰:好的作品不一定要感动全世界,但只有用心的作品才能感动自己,才能感动与自己同频的人。设计从来都是在细微处见真章的,无论这件作品结缘与否,一旦发现细节上的不圆满,我就会不断进行调整修改。对我来说,每一件设计作品都是新的挑战,每一天带给我的都是新的进步,所以最满意的作品永远是下一个。

宁波装修网:如何看待细节对空间设计的重要性?

设计师倪杰:所有细节的诠释和呈现,都离不开扎实沉稳,世界有共性的东西是一致的,所谓打破常规标新立异的成就,大多都是昙花一现,不会长久。最理想的居住空间,一定是处理到位的细节,必须贴切于使用者的生活习惯、审美和喜好,因为再美的东西如果不适合居住,那这个设计就不可取,作为一个优秀的设计作品,必须满足“实用”、“美观”双标准,我们不能仅仅为了追求效果而忽略细节的拿捏。

宁波装修网:你认为,未来的室内空间设计发展方向是什么?

设计师倪杰:方向应该没有统一的吧,是自然演进的结果,既然设计是服务于人的,如何科学的理性的设计,设计出理想化优质化的作品是我探索的问题。

宁波装修网:未来你在工作上所追求的目标是什么?近期将提升什么样的成绩?

设计师倪杰:未来的发展目标:希望在设计方面能突破自我,更多的创作出能够感动自己、感动客户,也能感动同行的代表作,把在不同的地方、不同领域看到的、感受到的东西融合、梳理出来,再加上自己的理解和思索,努力创造出有灵魂的空间设计,追求更高的视觉美感。

近期的目标:全面提升自身的设计服务水平,让自己在专业方面更上一层楼。

宁波装修网:有没遇到过设计瓶颈,是如何解决的?

设计师倪杰:设计瓶颈是每个设计师都会遇到的问题,遇到瓶颈的时候,唯一的解决方法是量的积累。无论是对设计调性的把握还是对实际工地的情况勘察,作为设计师,一定是有了量的积累后,才能不断发现自己的不足,比别人投入N倍的努力,才能取得自己想要的答案。

宁波装修网:做设计这么多年,有没有想要特别感谢的人?

设计师倪杰:特别感谢的自然是领导的培养,团队的合作,就不点名感谢了,因为感谢的话真的太多太多。真心感恩申远这个平台给予我的成长与发展,资源与付出一样重要,一路走来,也感恩我遇到越来越多的客户与同路人!

宁波装修网:你现在能规划到的事业是什么时候?

设计师倪杰:目前我真的没有想过哪天我会放下设计,我觉得设计没有时间的束缚,我所知道的很多设计师既使五六十岁还在工作,这个也将会是我一个理想的状态,所以这个对很多设计工作者来讲不是工作,是生活,所以他们在60岁的时候不会想到立马退休,就是因为设计已经完完全全成为他们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接下来,我们来欣赏一下宁波申远空间设计倪杰设计师的设计作品吧!

装修小区:长岛花园(别墅)

装修面积:600平方米

装修风格:欧式新古典

宁波申远空间设计客厅效果图

整个空间以灰色为基调,灰色的内敛、朦胧、低调,烘托出软装的精致和质感,赋予了高贵的气质,让饰品在灰调的空间显得更加精彩夺目。

宁波申远空间设计餐厅效果图

餐厅延续客厅灰色的基调,大理石罗马柱的装饰,圆形吊顶,银箔贴面装饰,尊贵大气由然而生。

宁波申远空间设计休闲区效果图

特地以钢构强化安全性的优美楼梯,随着曼妙线条的伸展向上蜿蜒,纯手工锻造的扶手,令人在行进间更增添了唯美的尊荣感受。

宁波申远空间设计影音室效果图

超高规格的专业视听室设计。专业的吊顶设计,造型美观,增强视听效果。

宁波申远空间设计儿童房效果图

房间以粉色系为主,满足了小公主的少女心。深浅不一的粉色层层递进,使空间色彩不单一,充满活力。

宁波申远空间设计卧室效果图

主卧室承袭了空间优雅尊贵的设计主轴,以白色、蓝色和讲究线条作为基底元素。墙面采用护墙板装饰,床头背景做了的软包造型,线条柔美。

以上就是宁波装修网采访宁波申远空间设计设计师倪杰的全部内容了,大家是不是对宁波申远空间设计公司更加的了解了,好的装修公司加上优秀的设计师,还在等什么,想要装修的宁波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