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长条形地漏相比传统圆形地漏来说真是好太多了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18-06-25 17:05:07
卫生间可能必不可少的一件东西就是地漏,卫生间装地漏是很常见的,但宁波装修网小编想说装对地漏能省去很多烦心事。你家还在用传统圆形地漏吗?如果是就赶紧换掉吧,现在都流行长条形地漏,下水速度比传统圆形地漏快十倍。聪明人早就开始行动啦!

对于卫生间地漏,大家都很熟悉,它是用来地面排水的,几乎每个卫生间都要安装地漏。宁波装修网小编要告诉大家,传统圆形地漏已经不流行了,现在我们来看看这种长条形地漏吧,从外观上来看,长条形地漏要比圆形地漏更容易排水,它的下水面积增加了十倍以上,排水速度也会更快。

卫生间长条形地漏

长条形地漏下水真的会快吗?

质疑这个问题的人,一定是想到排水最终只有一个口,没错,思路正确。但是我们强调的是地面排水的速度,收集水的面积大了,速度一定是快的。还有,淋浴的水量再大,也不会是把下水管挤满的,所以不用担心。

我们都知道,平时洗澡的时候,因为卫生间圆形地漏太小,排水速度没那么快,所以水流会往四周蔓延,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在卫生间的四周最好安装这种长条形地漏,这样就不怕积水了。

长条形地漏对比传统圆形地漏

长条形地漏会不会增加清洁工作?

这是个伪命题,拿掉头发来说,无论是什么地漏,你洗澡的时候吊在地上的头发是一样的呀,都是要清理的。

长条形地漏会不会返味?

返味的问题主要看下水管有没有水封防臭的东西,其实这个和传统圆形地漏是一样的,都会有防臭水封什么的,当然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问清楚。

用上这种地漏也不用担心会有异味,因为这种地漏一般都带有存水弯设计,可以大大的改善反味的问题。它的排水速度比普通地漏快的多,这样对于老人家和小孩来说,也会更加安全,减少由于积水而摔倒的可能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