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厨房重地装修设计会出现哪些问题?你知道吗?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8-12 15:56:24
有好的设计,也有不好的设计,不少朋友与网友家中也有后悔厨房,有的设计师应该是不常下厨或根本不做菜吧,才会有这些小白设计,厨房是重地,有些设计出现的问题,难免会在生活中受到影响!

1.台面还没使用就受伤

表面没有毛细孔的人造石,因为不易积污,便于清洁又耐磨,已成为橱柜台面主流建材之一。虽然他不易有刮痕,但不代表它耐撞。这也提醒大家,任何厨具设备或台面送到家时,还是要好好检查的。

2.炒菜老是踩到地漏

厨房地漏不能设计在常走动的地方,老是踩到触感不好,应设计在像上图角落的地方,以不易踩到为佳

3.燃气灶太靠近墙壁,无法炒菜

这样右侧炉灶只能拿来炖汤了~燃气灶与墙之间的小小空间也常会积垢,但是又不好清理。所以一定要注意燃气灶两侧与后方都不能与墙壁距离太近。

4.冰箱被放入窄巷中,不好开

厨房的动线设计好不好,就看燃气灶、水槽与冰箱这三者之间顺不顺。顺的话,拿菜、切菜、炒菜就可以在一个漂亮转身之间完成。基本上冰箱放在角落多半没有问题,但有时就是会有例外!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