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15宁波购物节7月24日至8月9日在全市展开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15-07-15 16:50:57
宁波装修网小编昨天从2015宁波购物节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的宁波购物节将于7月24日至8月9日在全市范围内展开,为期17天。

本届购物节将继续以“畅享购物,夏逸宁波”为主题,安排了商圈主题、美食休闲、商文互动、商体互动、商银互动、月光经济、商贸博览等13个板块200多项活动内容,让市民在这个夏天享受到吃、喝、购、娱、旅、惠等多方面的浓浓乐趣。

购物方面,市六区和高新区、保税区各大商圈、一站式购物中心、商业广场、特色商业街区,届时将推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营销活动。商场、卖场、超市、便利连锁企业等商家也将开展直接让利、满额减价、特价特卖等多种形式的让利促销活动,促销力度原则上不小于商场日常优惠折扣。如购物节期间,世纪东方广场将有“悦购悦开心”活动,印象城有“大白的超能世界”大型主题展,和义大道、国购、酷购有“清凉一夏”主题促销等。

美食方面,作为历来购物节的传统活动之一,市六区和高新区、保税区范围内将开展各色主题的美食节,涵盖本土传统美味佳肴、民间特色美味小吃、地域风情美食等,同时各大酒店、餐厅将推出不同形式的享美食优惠促销活动,包括消费满减、特价菜、美食购物联动优惠等。主要活动包括江北万达广场、舟宿夜江、银亿海尚广场等地的啤酒狂欢节,白沙码头的海鲜美食节、日月宾馆的龙虾美食节等。

同时,本届购物节还将和文化、旅游、体育、金融相结合,如商文互动板块推出博物馆普及周、民俗生活风情展示、创意集市、非遗技艺展示、摄影、绘画、电影等艺术类活动;商旅互动板块推出短途休闲体验游推广活动、旅游优惠券大派送、周边城市旅游直通车等活动;商体互动板块推出骑行活动、广场舞大赛、棋王争霸赛、足球联名大赛、迷你沙滩小姐选拔赛等;商银互动以刷卡促销费为主线,采取刷卡赠礼、刷卡抽奖、刷卡立减等方式,让市民在消费过程中得到实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