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原来瓷砖也能这样铺 玩转瓷砖铺贴新花样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2-07-11 12:04:50
原来瓷砖可以这样铺。想要打造美丽温馨家居的您,岂容错过。现在宁波装修第一网为您推荐几种纵横交错、多样混搭、平铺直叙、局部花砖、多色混拼的瓷砖拼接方案,供您选择。

 采光好的大客厅适合用深色且大规格的瓷砖,更显家中豪华气派,这间客厅有点摩卡的味道,咖啡色的沙发搭配深色大块地砖,很有质感的设计。

  

    这款仿古砖很常见,但是这样从客厅延伸到阳台的拼接更觉大气。在色彩搭配上,黑色、白色搭配复古砖的原木色,房间自然气氛浓厚。

 

   

     干净、大气的单身男士卫浴间足够简约时尚,地砖选择了条形花纹,通过不同方式的拼接营造出视觉上的纵深感。这种地上的条纹延伸到墙面,也使空间富于变化,且黑白灰三色的合理搭配十分好看。

 

    图中墙面的混搭手法是把长方形的整砖裁切掉一角或两角,即可形成三角形、梯形、平行四边形等多种图案,再把碎砖像七巧板一样自由组合起来,碎砖的随意跳跃,加之色彩反差带来的视觉冲击力,让这个多样混搭的墙面颇有穿上皮衣的那种时尚雍容。这种方法较为烦琐但并不难,要注意“剪”裁的砖的色彩不要多,避免墙面凌乱无序。

 

    有些花砖的完整图案,需要用一组小花砖拼贴起来。一些规格近似于外墙砖的小规格花砖,运用起来可以特别灵活,可以用在一些空间较小又相对独立的区域,如开放式的入墙碗橱、置物格等等,用这种花砖做背景,既美观,又能强化功能分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