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有人吹也有人黑的“客厅吧台设计”,到底怎么样?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21-08-28 16:26:52
在装修环节中,关于家里做不做吧台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有很大争议。有些人觉得吧台的设计就是中看不中用,放在家里只会浪费空间。还有人觉得只有“大户”人家也就是房屋面积比较大的,才配拥有吧台。但今天小编要为吧台“正名”,其实吧台是小户型节省空间的利器啊!

为什么别人家的吧台是“岁月静好”,而你家客厅吧台设计成了鸡肋?在仔细研究了各种吧台设计方案后,发现主要有以下4个原因:

开放式厨房吧台设计效果图

1、位置尴尬

吧台位置不对就会被闲置。

吧台安装效果图

如果你是想坐在吧台和朋友们喝着下午茶聊聊天,那你的吧台就要要靠近食物,如果你是想在吧台休闲放松,那就一定要靠近电视、投影。

2、缺少实用功能

用砖头砌出一个吧台大概是最省钱省力的做法,但也是最不实用的做法!

吧台安装效果图

一个实用的吧台需要有一定的收纳空间,台面也不能太窄。如果已经用砖砌了吧台的话,可以加宽台面,并在旁边或者墙上加上收纳柜。

3、视野受阻

有些吧台是贴着墙面放置的,虽然很省空间,但是总有一种面壁思过的感觉。

吧台安装效果图

吧台最好的视野,是可以纵观全屋。如果要贴墙,也要在窗边这种视野宽敞的地方。

4、坐着不舒服

作为休闲空间,舒适度一定要在首位。

吧台安装效果图

所以比起吧台,更要注意吧椅的选择,千万别为了好看买回坐不住的吧椅,有条件的还是建议买之前亲自试坐一下。还有吧台和椅子的高度,也需要合适,建议买那种可以调节高度的吧椅!

以上就是本期的吧台设计方案,更多吧台设计资讯尽在站内等你!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