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效果图欣赏 东南亚风格酒店设计如何?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18-08-30 16:13:48
宁波装修网今日和大家分享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效果图,那么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设计如何呢?相信大家对于酒店的装修设计还停留在简约、商务类型的装修设计,那么现如今东南亚风格酒店也随之流行起来,那么,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效果图如何呢?东南亚风格装修设计如何呢?下面,就和宁波装修网一起来看看吧。

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效果图片之外景

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效果图

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效果图体现了质朴和本土化的建筑及室内风格受地理条件和气候条件的影响,东南亚本土风格的酒店建筑大都不是高层建筑,木结构和木石结构的小型酒店很常见,大大的屋檐形成了经典的室内外过渡的灰空间,坡屋顶结构在外观上和室内空间中都造成独特的视觉感受。高高的室内坡屋顶从视觉上给人以开阔和上升感,开敞的四壁拓展了室内空间,借景于室外景观.

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效果图片之内部构造

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效果图

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效果图运用的本土材料在建筑和室内装饰中的合理运用由于东南亚地区森林覆盖率高,木质优良,木材就成了本地最常用的天然材料。木地板、木屋顶、木墙面,视线所及、触觉所至都有一种亲切感。天然石料、藤、麻、竹、陶、茅草等天然材料的相互搭配,让材质的色彩和肌理效果都非常丰富且极富美感

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效果图片之套房

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效果图

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效果图得颜色搭配主要以金色、红色、白色为主,其他颜色为辅。涵盖的内涵很多,单用一个色彩很难界定,考虑到泰缅等国的佛教习俗信仰,东南亚风格是一个结合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相结合的设计,广泛地运用木材和其他的天然原材料,如藤条、竹子、石材、青铜和黄铜,深木色的家具为主。

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效果图片之休息室

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效果图

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效果图在线条表达方面,比较接近于现代风格,以直线为主,主要区别是在软装配饰品及材料上,现代风格的家具往往都是金属制品,机器制品等,而东南亚风格的主要材料主要用的就是实木跟藤制。在软装配饰品上,现代风格的窗帘比较直观,而东南亚风格的窗帘都很暗藏深意。

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效果图片之卧室

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效果图片

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效果图非常接近自然,能抒发身心的一种新潮风格,适合喜欢安逸生活,平时对民族风情饰品有所收藏的业主,针对高档次、高消费的客人而设计的高雅型酒店,其东南亚风格酒店设计一般以方形为主要结构,采用宽敞及高耸的空间。

那么,以上就是今日宁波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关于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效果图,以及东南亚风格酒店装修设计是怎样的了,这样的东南亚风格酒店你们还喜欢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