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犹豫餐厅厨房隔断要不要装 看完宁波圣都设计必须装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19-08-22 11:56:21
近段时间我老家的房子正在装修,关于装修设计这方面也是了解了很多,自己在网上了解也好,还是找专业的装饰公司来了解,都了解了很多相关的设计,正在考虑要不要装餐厅厨房的隔断设计,刚好看到了这套宁波圣都装饰公司的装修案例,才下定决定要装。

我看到的这套宁波圣都装饰公司的这套装修案例是美式风格的装修,和我家的装修风格一样,看到这套房子的餐厅厨房隔断设计才这样这样设计真好看,我们来看看这套美式风格的装修案例效果图吧。

施工公司:宁波圣都装饰<<点击查看

房屋户型:三居室

房屋面积:122平

装修风格:美式风格

装修造价:点击获取装修预算

客厅设计优雅清新,背景墙刷上蓝绿色的乳胶漆,用石膏线条装饰,突出墙面的层次感和质感。

美式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浅绿色的丝绒沙发,坐起来非常舒服,放上不同样式的抱枕,营造轻松舒适的氛围。沙发背景墙用两幅黑白风景画作装饰,两盏对称的壁纸美观精致。

美式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茶几和沙发边几都选用了原木家具,让客厅充满自然和稳重的特质。边几上的装饰品和台灯设计很细心。

美式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电视柜也选用原木,和茶几、边几进行呼应,保持风格统一。白色电视背景墙和墙面的墨绿色有鲜明的层次对比,非常好看。

美式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休闲阳台做成了飘窗的形式,选用白色抽屉型收纳柜,放上灰色的布艺软垫,阳光照射进来非常的温暖,光线充足,闲暇的时候坐在这里晒晒太阳、看看书、品品茶,也是非常舒适放松的。

美式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玄关进来便是餐厅,玄关柜和餐边柜一体化设计,节省空间,又有实用性。墨绿色的墙面延伸至餐厅,相互呼应,视觉上形成统一。

美式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墙面铺贴蓝色的小方砖,清爽的颜色看起来非常舒服。地面铺贴了黑白蓝相间的六边形地砖,和墙面相互呼应,又相互区别。

美式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刷上了清新的蓝色背景墙,选用深木色的美式双人床,搭配橙色床品,用鲜明的颜色调和深木色的沉闷。

美式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干湿分明,原木镜子柜和洗手台柜子相呼应,提升空间的层次感和品质。

美式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宁波圣都装饰公司打造的美式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关注宁波装修网看更多精彩装修案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