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厅玄关柜设计种类要知晓 装修不用再发愁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19-04-19 17:51:57
玄关是给客人的第一印象,它的设计可以反映出主人的家居品味,所以,我们会特别的装修客厅玄关柜,装修客厅玄关柜我们可以理解为是一个过度,起到装饰的作用。那你知道客厅玄关柜设计种类吗?下面介绍几种常见的设计种类吧!看看哪个更适合你家的装修呢?

家具装修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家装修风格的设计,客厅玄关柜就是一大装修要点,它虽然是一个简单的入门区域,过度窗口,但可以反映我们的生活品味、看事物的眼光。那你知道客厅玄关柜设计种类吗?接下来看一下吧!

客厅玄关柜效果图

客厅玄关柜设计种类:

平行式玄关柜

平行式玄关柜设计就是下方和中间部位是空心,方便我们放置物品。很简洁,大方。

嵌入式玄关柜

嵌入式玄关柜的设计一般是和进门吊顶结合设计,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很大的节省了空间,同时又不失美观效果。

开放式玄关柜

字面意思,就是毫无遮拦的暴露在外,可以放置很多东西,但是它有一定的缺点,就是放置东西过多,容易显示乱,会影响家居效果。我们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

隔断式玄关柜

隔断式玄关柜设计就是上半部分采用透明或者半透明的屏风,不但能增加玄关和客厅的空间感、私密感,也不影响两个空间的通风透光度,下半部分是鞋柜设计,既方便又很有生活气息。

那我们来看一下不同风格客厅玄关柜效果图吧!

客厅玄关柜田园风格效果图

客厅玄关柜田园风格效果图

客厅玄关柜现代简约风格效果图

客厅玄关柜现代简约风格效果图

客厅玄关柜美式风格效果图

客厅光线暗美式风格效果图

客厅玄关柜欧式风格效果图

客厅玄关柜欧式风格效果图

以上就是就是简单的介绍客厅玄关柜设计种类介绍以及不同风格装修的客厅玄关柜效果图,希望对你有一定的帮助,如果还有什么疑惑,可以关注宁波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