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装修网

400-680-0011574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打破审美疲劳 宁波波普风格装修搭配案例

来自:nb.zhuangyi.com日期:2016-02-20 14:37:07
波普是英文单词Popular的缩写,原意是指流行的通俗艺术。其运用绚丽的色彩、充满想象力的趣味图案、色块的元素使人眼前一亮,彻底打破了“审美疲劳”的设计困境。强视觉冲击力和大众通俗艺术相交融,形成一种长久不衰的现代风格。

在家居风格中,波普艺术风格发展到空间的装饰和设计中,使用了大量的色泽鲜艳、造型感强的家具及装饰品,而装修则退居到第二位,重点是主人表达自己的前卫、时尚的个性。下面一起来跟宁波装修网小编来看看吧。

案例1:现代气息私人住宅

空间内的风格混搭着西方前卫的现代造型以及中国传统文化,融合的文化与跳跃的色调犹如上帝之手在这个空间内不小心打翻了颜料桶一样,一切是那么浑然天成。

宁波波普风格装修搭配案例

办公区域是整个空间最亮眼的地方,背景墙不规则的色块带一点像素画的原始美学,同时整个空间弥漫着令人目不暇给的缤纷色调,在这样的空间工作完全不会感觉到“灵感疲劳”。

宁波波普风格装修搭配案例

客厅更是将波普进行到底的空间,除了有诱人的桃红色沙发和黄色玻璃墙面装嵌以外,满视野不规则六边形以及字幕墙壁装饰都让人感受到设计感的跳跃,彩色圆点造型的落地灯更是波普的经典元素。

搭配TIPS:

1、墙壁是展示波普风格的绝好场所,可以选择油漆、壁纸、玻璃等各种装饰元素让墙壁颜色丰富起来。

2、在空间内增加带有颜色的不规则图形图案或是圆点图案,能让空间的设计感大增。

3、强烈的颜色碰撞更能带出波普的感觉,可以大胆尝试夸张颜色的碰撞。

案例2:混搭缤纷空间

客厅选择彩度高的红与蓝作为空间主角,而单品的摆设则是延伸主色调,像是点缀餐厅的烛台、卧室内的休闲躺椅,让整个家充满活泼鲜明的波普风性格。

宁波波普风格装修搭配案例

选用红砖作为和缓高彩度家具的主要墙面,让各独立色调的空间因为墙的串联而有整体性,沙发和地毯是一抹亮蓝,搭配橙色的柜子毫无违和感,一副色彩碰撞强烈的挂画更是让空间活力十足。

空间内随处可以见色彩缤纷的家居,即使是桌面上的小摆件都流淌着不同的颜色,个性十足。

搭配TIPS:

1、在墙壁上挂上一副色彩强烈碰撞的挂画,可以让空间更活泼;相同图案不同颜色的巧妙搭配更是创意十足。

宁波波普风格装修搭配案例

2、波普家居同时强调家居艺术气息,因此可以多选取颜色丰富富有设计感的摆件去丰富空白的桌面。

案例3:童趣怪诞空间

波普可以诠释和包含多种家居风格,趣味就是其中一种。在这个空间内,各种各样颜色的家饰、蜘蛛灯、密集圆点的笔画等等都交错在这个童趣家中。

宁波波普风格装修搭配案例

印花茶几与沙发上众多印花靠垫,他们颜色不尽相同,花纹各一,虽然花哨却和谐统一。

宁波波普风格装修搭配案例

怪诞也是波普风格的另一种延续,鲜黄色的条案上放置着有点诡异的黑鸟摆件,墙壁上还有三幅耐人寻味又带点诡秘的画作,略带暗黑的风格与鲜黄色的条案形成鲜明对比。

宁波装饰搭配TIPS:

1、有时候家中需要有一些怪诞又大胆的元素去丰富家的创意,几件简单的动物造型摆件或者是给付耐人寻味的画作都可以达到这种效果。

2、彩色与几何图案可以合二为一,只是把墙壁刷成彩色还不够,在白色的墙壁上刷上彩色的几何图案,更显设计感和时尚,体现出居家品位。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